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妇联十四届六次执委会议召开 石谋军出席并讲话

 2022/03/01/ 03:3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张富贵

省妇联十四届六次执委会议召开

石谋军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2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省妇联十四届六次执委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组织部部长石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履职尽责,奋力担当作为,努力推动新时代妇女事业创新发展,团结动员广大妇女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妇联十二届四次执委会议精神,替补、增补了执委会委员,表彰了先进单位。省妇联主要负责同志作工作报告。

  石谋军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全省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教育引领妇女,以丰富活动载体吸引凝聚妇女,以传承先进典型示范带动妇女,汇聚起推动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的巾帼力量。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做好依法维权和关心关爱工作,持续深化巾帼建功行动,组织动员妇女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全面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持续深化妇联改革,提升妇联干部队伍素质,努力把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