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摄影】春风吹来就业“及时雨”

 2022/03/01/ 04:3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盛学卿 兰州新区报记者 丁凯 通讯员 梁云霞 崔翔龙 康正东 成学磊

春风吹来就业“及时雨”

  春风送来了温暖,也送来了就业岗位。

  2月13日,兰州新区2022年“春风行动”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举行,260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1万多个;

  2月19日,“如意甘肃·才聚陇原”2022年甘肃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兰州举行,172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万多个;

  宕昌县通过东西部劳务协作网络招聘会和线下“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招聘活动,发布用工企业就业岗位;2月17日,宕昌县木耳乡200多名务工人员自驾百辆车离开家乡赴内蒙古务工……

  开年之初,我省2022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对接交流活动在陇西县启动,为节后农民工有序返岗就业创造条件。全省各地大力开展岗位收集和暖心服务,聚焦节后求职返岗农民工,有序推进劳务协作,密集开展招聘活动,精准推送暖心服务,实现就业有帮扶,确保农民工就业形势持续向好。截至目前,我省已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1600余场次,累计发布岗位需求信息近110万个。全省通过包客车、专列(专厢)、飞机等方式“点对点”输转务工人员近4万人。

  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各地持续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全力做好农民工出行、就业和关心关爱服务,让劳动者和企业在乍暖还寒的初春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盛学卿

西和县首批329名务工人员乘坐劳务输出专车,赴杭州、苏州、台州等地务工。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梁云霞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