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春到鸟先知!走,去兰大看小鸟

 2022/03/03/ 21:52 来源:新甘肃 记者李萍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

  春未暖,花未开,到处一片光秃秃的时候,一批飞翔的精灵,就已按捺不住它们躁动的内心,由南向北,飞到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带给我们春的讯息。所以,喜欢小鸟的朋友们注意了!趁着树没发芽,没遮没挡的时候,赶紧出来活动一下一个冬天没动的腿脚,舒缓一下一天到晚被屏幕束缚的双眼,去兰大榆中校区看小鸟去!

  你知道这是啥不?星头啄木鸟。

这个呢?这叫大斑啄木鸟。

山噪鹛,专门喜欢在地上刨土,跟个大老鼠似的。

黄腹山雀。

红尾鸫。

燕雀。

戴菊,呆不?

凤头雀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