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工业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第28号)

 2022/03/15/ 12: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兰州工业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

  (第28号)

  根据近期疫情发展态势,为从严从紧从细落实防控措施,坚决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甘肃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分级管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学校进一步实行严格的全封闭管理,从即日起,校园彻底封闭、只出不进,师生不得跨校区流动。外来人员一律不进校。封闭管理措施暂实行一周,届时视疫情变化再进行调整。

  2.承担教学任务的专任教师全体居家线上教学,无特殊情况不得返校。

  3.学校图书馆、体育馆暂停开放。快递外卖一律不准进校园。校车暂停运行。北校区学生洗澡本周内暂不安排。

  4.后勤物资供应保障设置专门通道,专人负责,相关人员2天1次核酸检测,实行闭环管理。

  5.全体校领导,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二级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学校办公室、学工部、保卫处、后勤处、公寓管理中心、饮食服务中心等部门所有人员,一律在岗正常上班;纪委综合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图书馆、信息中心等部门安排专人到岗值班。不直接承担疫情防控任务的部门、单位人员可居家线上办公,保证正常工作的开展。所有在校上班值班人员,一律在校住宿。

  6.校外师生确需返校的,须提交返校前本地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间隔24小时),经学校审批后方可返校。

  7.学校师生员工应做好自我防护,严格落实每日体温检测和“一米线”“三件套”“五还要”等措施,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三件套”:出门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五还要”:外出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4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