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西固区发布提醒:到过这些场所的人员,请立即主动报备!

 2022/03/20/ 08:39 来源:西固区融媒体中心

兰州市西固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告

(3月19日第2号)

  3月19日,兰州市西固区在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经风险研判,现提醒广大群众落实好以下防控措施:

  一、请3月11日到过七里河区银滩花园小区旁“宝妈时光”母婴店、银滩花园法贝德面包店、七里河区秀川菜市场;

  3月15日到过甘肃省妇幼保健院门诊一楼、三楼;

  3月16日到过西固区兴万象超市、西固区百合苑小区对面小鬼丫武汉黑鸭熟食店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备,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二、如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等症状,应及时按规范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三、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亮码验码等防控措施,做到“戴口罩、少聚集、一米线、常通风、勤洗手、用公筷”,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兰州市西固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9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