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方大炭素石墨化厂筑牢抗疫防线

 2022/03/30/ 03:3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师霞蓉 戴振宇

方大炭素石墨化厂筑牢抗疫防线

  新一轮疫情发生后,方大炭素石墨化厂党总支严格落实公司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当好疫情防控主心骨,筑牢抗疫防线。

  该厂及时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分厂党总支及各车间党支部书记分区域负责,及时化解因员工被隔离而出现的人员短缺问题,各车间党员、团员争当抗疫先锋,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形成强大合力,确保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对隔离员工每日进行电话慰问和心理疏导,尽最大努力解决他们隔离期间遇到的困难。

  (师霞蓉 戴振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