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反电诈面对面——甘肃金融在行动|冯宗敬:守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2022/03/31/ 17:44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开栏语】为深入推进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资金链”治理,引导社会公众自觉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高发态势,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联合甘肃省银行业账户管理自律机制和新华网甘肃频道开展“反电诈面对面——甘肃金融在行动”系列访谈。部分在甘银行机构主要负责人将围绕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资金链”治理工作中“群众希望了解的”和“需要群众了解的”,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银行账户管理措施、买卖账户惩戒措施、典型案例和防诈技巧以及各银行主要做法和成效等进行专题访谈。

  在本期访谈中,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副行长冯宗敬将介绍人民银行深入推进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资金链”治理的背景和目的,并介绍如何通过推进金融机构、人民银行、普通百姓三个方面的相关工作,目标坚定地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