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清明假期 甘肃省安全形势平稳

 2022/04/06/ 22: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伊力扎提·依明

  新甘肃客户端4月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伊力扎提·依明)今天上午,记者从甘肃省应急管理厅获悉,清明小长假期间,全省各市州、各行业平稳有序,未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和自然灾害事故。

  针对近期安全生产严峻形势,省安委办、省应急厅下发通知,部署开展民航、文旅、交通、农业、危化、矿山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省森防办对责任落实、隐患排查、火源管控、应急准备等提出明确要求。

  省应急管理厅严格落实“三三制”值班备勤工作制度,和“一日一研判、一日一报告、一日一调度、一日一抽查、一事一处理”的“五个一”应急值班值守工作机制。每日通过视频、电话和电台对各市州、兰州新区及各县区节日值班值守进行调度抽查,同时还采取“四不两直”进行了明察暗访,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