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总经理袁得豪督察调研武九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14/ 16: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4月13日,省公航旅集团公司总经理袁得豪赴武九高速公路督察调研项目建设与疫情防控工作,长达公司、武九项目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袁得豪实地察看了土建二标、土建三标、临江服务区及尖山沟特大桥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办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进展及疫情防控情况的工作汇报,对武九项目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

  袁得豪要求,一要持之以恒抓好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集团公司和属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实施现场封闭管理,加强人员流动管控,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良好环境。二要优化临江服务区设计,提升服务理念,完善服务区功能,实现路外与内部的资源共享,延伸路衍经济链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三要紧紧围绕今年通车71公里的目标任务,科学调度、周密部署,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剩余工程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四要狠抓安全生产管理,尖山沟特大桥高空吊装作业,风险高,难度大,要加强施工风险管控,落实各项风险防控措施,推广安全生产全员责任制,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施工过程安全可控。五要继续抓紧抓实质量管理,要在质量有保障的情况下实现通车任务,同时,要大力推广标准化建设,严格材料招标、现场抽检以及试验检测等工作,全力将武九项目打造成全国“品质工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