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同唱依法治省主旋律 共扬法治建设正能量——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司法厅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2022/04/14/ 20:1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李萍 万及敏

采制: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昱钧

  新甘肃客户端4月1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萍 万及敏)共讲甘肃法治好故事、弘扬甘肃法治正能量。今天上午,甘肃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甘肃省司法厅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共同签订法治建设宣传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甘肃省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专网——法治甘肃网正式上线,标志着我省法治建设宣传工作又掀开崭新的一页。

签约仪式现场

  近年来,我省全面依法治省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为主线,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司法厅的组织协调下,统筹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踔厉奋发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甘肃,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了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甘肃日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按照省委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结出了累累硕果,构建起以新甘肃客户端、奔流新闻客户端、每日甘肃网为龙头的新媒体矩阵。集团下属甘肃法制报、法治甘肃网等重要媒体紧紧围绕法治甘肃建设和甘肃司法行政重点工作,精心策划,组织实施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有影响力的宣传报道,为积极营造法治宣传浓厚氛围、弘扬法治建设正能量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新甘肃客户端了解融媒体产品制作过程

  为全面报道依法治省、建设法治甘肃的新举措、新进展、新亮点、新经验、新成效,甘肃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已在《甘肃日报》开办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专栏。在签约仪式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努力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法治甘肃网升级打造成为全面依法治省的省级网络宣传平台和重要阵地,为提高法治甘肃建设工作的影响力、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参观甘肃法制报

  同时,双方也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新闻宣传、融媒体中心建设等领域为全省法治建设宣传工作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唱响依法治省主旋律,弘扬法治建设正能量,为创新法治建设宣传工作,推动依法治省实践工作贡献媒体力量。

在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了解相关情况

  签约仪式结束后,甘肃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甘肃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谢又生一行参观了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编辑部、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甘肃省融媒体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和甘肃法制报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