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酒泉肃北4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6.5亿元

 2022/04/15/ 21: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4月14日讯(记者 李红军 通讯员 朱蕊  徐刚)今天,酒泉市肃北县举行4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当日开工1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6.5亿元,涉及新能源、生态环保、民生事业等多个领域。

  今年以来,肃北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的重大举措,全力推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开工建设、投产运行。严格落实重大项目建设包抓责任制,扎实开展“扩产能、拓增量、一企一策”专项助推行动,建立企业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张清单”,全方位推行帮办、代办 ,当好“金牌店小二”,开展“保姆式”、全过程服务保障,为项目开工复工创造了便利条件。

  据了解,此次开工重点项目包括:三峡能源10万千瓦风电项目、浙江运达15万千瓦风电项目、东方电气10万千瓦风电项目、华锐风电10万千瓦风电项目、肃北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肃北县2022年城镇老旧小区内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肃北县党河城区段绿化工程、肃北县生活垃圾减量化处理建设项目、肃北县石包城乡柏树沟鱼儿红段综合治理工程,肃北县马鬃山包来呼都格石英岩矿项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