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朱玉在天祝县调研时强调 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

 2022/04/16/ 07:2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 申文

朱玉在天祝县调研时强调

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申文)4月13日至14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玉先后在天祝县朵什镇、抓喜秀龙镇、天祝县人民检察院调研,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美丽乡村建设、生态环境司法保护、综治维稳及检察工作开展等情况。

  朱玉在朵什镇旱泉沟村、抓喜秀龙镇炭窑沟村调研时强调,要盯紧抓牢防返贫监测和帮扶,做大做强特色富民产业,扎实有序推进乡村建设,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龙头企业引领带动作用,全力推动巩固脱贫成果上台阶、乡村振兴开新局。

  朱玉在天祝县检察院调研检察工作开展情况时要求,武威市两级院要提高政治站位,依法能动履职,落实落细“质量建设年”要求,进一步深化落实“两聚焦一结合”的工作思路,坚持充分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要加强检察机关政治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持续打牢基层院基础,不断夯实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基,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