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华羚乳品集团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座谈会召开

 2022/04/22/ 06:1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韦德占

华羚乳品集团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座谈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甘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4月19日,由甘肃日报社、甘肃省社科院主办,甘肃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2021甘肃企业社会责任示范案例”征集活动之华羚乳品集团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座谈会在合作市召开。甘南州委宣传部、州工信局、州农业农村局、州乡村振兴局、合作市政府以及主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华羚乳品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从履行社会责任宗旨理念、推进绿色生产、保障用户权益、参与社会公益等方面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参会代表围绕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建言献策。会后,主办单位调研组一行走进企业生产一线、生态养殖牧场、牧民家中,实地考察了解了企业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特色做法、典型经验及取得的主要成效。

  华羚乳品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工作为新起点,在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建设的征程中砥砺前行,为推动甘南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据了解,“2021甘肃企业社会责任示范案例”征集活动旨在遴选一批有责任、有担当、无私奉献的企业和企业家的示范案例,在我省全面营造企业用担当诠释初心、以大爱助力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和舆论环境。活动自去年11月3日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广泛关注,申报企业涵盖国有企业、私营企业、金融机构等多家单位,案例题材涉及助力疫情防控、落实“六稳”“六保”、助力乡村振兴、金融助力地方发展等方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