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推进“双一流”建设 坚持内涵式发展

 2022/04/23/ 00:59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苏家英

会议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4月21日,在兰州召开的“2022年全省‘双一流’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推进会”,对我省“双一流”建设的支持方式、建设内容、建设模式等作出具体要求,同时提出要加快推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

  目前,我省在持续推进“双一流”建设提质增效、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方面,已取得可圈可点的工作成效,全省教育系统将继续突出“双一流”建设的拔尖性和引领性,支持方式更加突出绩效导向,建设内容更加突出质量效益,建设模式更加突出交叉融合。同时,我省将进一步提升学位授权点(专业)建设质量,培育新增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学位点,继续加强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统筹优化研究生培养体系,以优化学科专业调整为支撑,加快推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