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嘉峪关举行主题读书节暨“绿书签”行动

 2022/04/23/ 05:2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徐俊勇

嘉峪关举行主题读书节暨“绿书签”行动

  每日甘肃网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和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嘉峪关市在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2022年全民阅读·“书香雄关”主题读书节暨“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嘉峪关市委宣传部、市“扫黄打非”工作办公室、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旅局、市文联共同主办,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电信嘉峪关分公司、新华书店协办,活动围绕“阅读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全面开启版权强国建设新征程,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三大主题,深入推进全民阅读、保护知识产权和“绿书签”行动,在全市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加入“绿书签”行动,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抵制盗版、文明上网。

  活动现场还宣读了“书香雄关”全民阅读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沉浸阅读,在读书中开阔视野、增长才智,在阅读中淬炼品格、修身养性。同时,开展读书分享、读书沙龙、亲子阅读、“经典诵读”、演讲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全社会掀起读书热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