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现场报道|甘肃省首家媒体版权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2022/04/25/ 19: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静

  4月25日上午,由甘肃新媒体集团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搭建的甘肃媒体版权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上线仪式暨媒体版权保护交流座谈会在兰州举行。甘肃省首家媒体版权服务平台是在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版权局指导下,由甘肃新媒体集团研发搭建的基于区块链、大数据、AI等技术一站式版权保护综合服务平台。平台上线后将致力于解决媒体版权保护方面的有关问题,为实现我省媒体版权价值合理化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撑。(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