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微海报|喜迎党代会】你好,这里是甘肃——生态画卷

 2022/04/29/ 11:50 来源:新甘肃

  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大计。甘肃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更高站位领会和把握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清醒认识保护生态环境、治理环境污染的紧迫性和艰巨性,清醒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毫不动摇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扛起扛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

  把牢主体功能定位,守住生态发展底线,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实现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甘肃良好的生态环境正不断转化为发展优势。近年来,防治污染、修复生态、节约资源,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取得重要进展;绿化面积增多、江河水质提升、生态管理优化……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持续增强;优化结构、转换动能、提高能效,高质量发展绿色根基不断夯实。省内各市(州)县(区)从当地实际出发,力争最大程度描绘一幅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生态画卷,喜迎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

  新甘肃客户端策划推出【你好,这里是甘肃——生态画卷】系列海报,该系列海报选取省内生态改善情况进行集中展示,每张海报的二维码均关联对应地区的相关新闻。欢迎大家长按二维码查看详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