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王赋在酒泉市调研时强调 高质量做好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 有力有效服务保障现代化建设大局

 2022/04/30/ 06:4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 范昊帆

王赋在酒泉市调研时强调

高质量做好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 有力有效服务保障现代化建设大局

  每日甘肃网酒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范昊帆)4月23日至2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在酒泉敦煌市、瓜州县、肃北县、阿克塞县调研时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高质量做好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服务保障现代化建设大局。

  王赋先后到甘肃盐池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扎子沟管理站、肃北县党城湾镇马场村特色村寨、阿克塞县民族新村和各市县纪委监委机关等地,详细了解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民族地区特色产业发展、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

  王赋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治理、民族团结进步等重点工作,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创新监督。要开展对祁连山保护区生态保护治理的监督检查,督促各级各部门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具体化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要准确把握职责定位,积极发挥协助引导推动功能,促进各类监督贯通协调。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要以自我革命精神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以过硬作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