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研讨班开班 欧阳坚作辅导

 2022/05/06/ 07:2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崔亚明

全省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研讨班开班

欧阳坚作辅导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全省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研讨班今天在兰州开班。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欧阳坚出席并作辅导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高举大团结大联合的旗帜,齐心协力、团结奋进,把今年的工作干得更好更出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欧阳坚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全国政协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为主线,结合省政协近年来履职实践和创新作了辅导。他说,通过研讨学习,要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党的创新理论深学笃信,对“国之大者”了然于胸,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遵循,更好凝聚起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这一最根本的共识。要深刻认识“三个重要”的新定位,用“重要阵地”把党的主张体现到履职实践、界别活动的各方面,用“重要平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重要渠道”来规范有序、有作为的“双向发力”。要发挥好统一战线的组织平台、协商平台、工作平台的重要作用,使每一项工作都成为团结的载体,每一个界别都成为团结的纽带,每一位委员都成为团结的因子。要紧扣人民群众的关心关切议政建言,协助党委政府破解民生难题,多提群众期盼的意见和建议,多做春风化雨、解疑释惑的工作。政协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政治上过得硬、履职上有作为、品行立得住,自觉投身凝心聚力、决策咨询、协商民主、国家治理第一线。

  欧阳坚还对省政协今年重点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

  研讨班以视频的形式开到市州政协。陈青主持会议,马文云、郭承录、康国玺、贠建民、郭天康、霍卫平,袁占亭及王建太出席会议。在兰省政协委员在主会场参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