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东西劳务协作 岗位送到百姓家门口

 2022/05/21/ 13: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酒泉市人社部门和陇南市人社部门举办座谈会并签订劳务合作协议。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5月15日至18日,酒泉市肃州区、玉门市、瓜州县、金塔县人社局及多家人力资源公司,赴陇南市武都区、宕昌县、西和县开展了省内东西劳务协作对接交流活动。

  活动期间,分别在宕昌县两河口镇清水子村、西和县何坝镇黄江村、姜席镇姜川村举办了3场招聘会,把岗位送到了老百姓家门口。酒泉市提供包括新能源装备制造、能源化工、核工业产业园、商贸物流、餐饮服务、家政等行业用工岗位15000多个,累计求职者12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390余人。

  与此同时,酒泉市人社部门与陇南市人社部门签订劳务合作协议12份,酒泉3家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与陇南7家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11份,今后两地将持续开展季节性劳务协作。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