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东西协作延链补链!渭源“甘动你”品牌及“定西宽粉”系列新产品发布

 2022/05/21/ 13:59 来源:新甘肃

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定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杨唯伟 通讯员 吴鲁)5月20日,“乡村振兴甘动你 东西协作筑辉煌”——2022东西协作创新论坛暨定西宽粉新品发布会在渭源县举行。活动现场,“甘动你”品牌及“定西宽粉”系列新产品发布,标志着东西协作在助推当地马铃薯产业链延链、补链上又迈进一步。

  近年来,渭源县积极响应全市聚力打造“定西宽粉”产业的号召,以建设“全国马铃薯育种制种基地”为发展目标,把做大做强全国马铃薯良种“芯片”和发展定西宽粉产业为主攻方向,聚力打造以“定西宽粉”为区域公共品牌的爆款产品。

  随着青岛市与定西市东西部协作的深入推进,在青岛市城阳区政府和渭源县政府共同努力下,渭源县引进青岛阳光农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青岛农投萨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本地企业甘肃田地白家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成立了甘肃甘动你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致力马铃薯主食化产品的推广销售。

  双方以“甘动你”作为公司主打品牌,全力构建以马铃薯良种繁育、标准化种植、主食化产品加工为主业,马铃薯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为辅的马铃薯一、二、三产全产业链深度融合发展的集团化企业。现已成功研发“甘动你”兰州牛肉面、“甘动你”溜汁宽粉两种新品。

  甘肃田地白家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马铃薯主食化产业发展,已打造“来点土豆”“闲星人”“小帅妹”3个自主品牌,线上线下同步销售,产品远销陕西、河南、宁夏、青海、新疆、西藏等地。通过东西协作,两地企业强强联合,进军定西宽粉产业领域,将进一步壮大渭源马铃薯加工产业链规模,促进全县马铃薯加工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