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5月31日召开

 2022/05/25/ 08:1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王虎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5月31日召开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2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一百次主任会议今天召开。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将于5月31日在兰州召开。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青林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陈克恭、吴明明及秘书长李德新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议程共36项: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审议《甘肃省农村能源条例(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甘肃省单用途预付消费卡管理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甘肃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甘肃省残疾人保障条例(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甘肃省气象条例(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甘肃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甘肃省水利工程设施管理保护条例(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甘肃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甘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电信设施建设和保护条例(草案)》《甘肃省城市房地产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甘肃省循环经济促进条例(修订草案)》《甘肃省农民教育培训条例(修订草案)》《甘肃省农村饮用水供水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甘肃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草案)》《甘肃省地震安全性评价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甘肃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修订草案)》《甘肃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废止《甘肃省政府非税收入管理条例》《甘肃省促进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条例》《甘肃省农业技术推广条例》《甘肃省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甘肃省村务公开条例》《甘肃省湿地保护条例》《甘肃省信访条例》的议案;审查批准《庆阳市燃气管理条例》《庆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庆阳市物业管理条例〉的决定》《武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武威市防沙治沙条例〉的决定》《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甘南藏族自治州城乡饮用水安全管理条例〉的决定》《肃南裕固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废止〈甘肃省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家畜家禽防疫条例〉的决定》;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第二批新增政府债务限额分配计划和省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关于2021年度全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全省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全省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案及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