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接续奋斗谱写时代华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在我省引发热烈反响

 2022/05/28/ 08:3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石丹丹 崔亚明 金 鑫 张富贵 王 虎 马 颖

接续奋斗谱写时代华章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在我省引发热烈反响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石丹丹 崔亚明 金 鑫 张富贵 王 虎 马 颖

  5月27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兰州隆重开幕。尹弘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我省广大党员干部在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后纷纷表示,要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

  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最鲜明的主题,也是新征程最激昂的乐章

  省委办公厅秘书二处副处长王龙龙说:“尹弘同志在大会上作的报告,描绘的发展蓝图、明确的发展任务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作为省委办公厅的一名党员干部,我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砥砺过硬意志品质,保持昂扬精神风貌,主动、规范、高效、精准做好各项工作。”

  “报告主题突出、大气磅礴,指向鲜明、精准务实,描绘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宏伟蓝图。”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四级调研员马瑾表示,要精益求精做好“三办”“三服务”工作,切实发挥好中枢协调和服务保障作用,努力当好助力我省改革发展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副处长张海恒表示,报告提出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等,与省情实际和群众期盼高度契合,描绘了我省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作为一名组工干部,将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落实工作的能力,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

  历史画卷总是在前后相继中铺展,时代华章总是在接续奋斗中书写

  “报告描绘了甘肃发展新蓝图,是凝心聚力抓建设、心无旁骛谋发展、奋力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的动员令。”省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工作委员会代表联络处二级调研员田竣元表示,将正确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相结合,牢牢把握“四个机关”定位,在服务保障常委会依法履职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过去五年极不平凡,全省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进步和成就。”省政协研究室综合处副处长魏继强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勤勉务实工作,为我省确保跟上全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总体进程贡献力量。

  “报告提出,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纵深。”省纪委监委研究室干部丁爱江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将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恪尽职守、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全面从严治党的甘肃实践,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贡献。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干部孟刚说:“聆听报告,心潮澎湃、深有感触。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以过硬的本领争当勇挑重担的‘猛将’、攻城拔寨的‘闯将’、善作善成的‘干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

  传承奋斗基因,弘扬时代精神,让蓝图落地,让梦想成真,在陇原大地续写新的辉煌

  “报告指出,坚定不移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凝聚起共同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省委统战部研究室副主任包玉才说,作为统战系统的一名党员干部,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能力水平,与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一道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伟大实践中。

  “报告指出,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担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支撑、精神支撑和文化支撑。”省委宣传部办公室干部陈文山说,作为新时代宣传思想战线的党员干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和扎实履行岗位职责紧密结合起来,为开创新时代宣传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省委政法委扫黑除恶工作指导处副处长李冰说:“报告提出,纵深推进平安甘肃建设。今后,我将立足岗位,服务中心大局,为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贡献力量,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法治甘肃努力工作。”

  “报告描绘的发展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生逢伟大时代,重任使命在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征程上,我将立足岗位、勇毅前行,做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伟大事业的生力军。”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干部于志娇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