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党代表访谈】董安宁:在建功新时代的奋斗中贡献青年力量

 2022/05/28/ 08:3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马颖

【党代表访谈】

董安宁:在建功新时代的奋斗中贡献青年力量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马颖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提出,加强和改进党对群团组织的领导,支持工会、共青团、妇联等人民团体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把所联系的群众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在聆听党代会报告时,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团省委书记董安宁重点关注报告对未来五年共青团开展工作提出的要求。

  董安宁表示,全省共青团系统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青少年理想信念教育、国情省情形势教育,帮助青年早立志、立大志。紧紧围绕全省未来五年发展重大部署,特别是报告提出的“推动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强科技、强工业、强省会、强县域‘四强’行动”,努力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组织团员青年奋战在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民族团结、社会治理一线,用青春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同时,全省共青团系统将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协调实施《甘肃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着力构建促进青年发展的完整工作体系,努力帮助广大青年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共青团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协同推进共青团、青联、学联、少先队改革向纵深发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抓好团组织建设、团干部队伍管理、团员队伍管理,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