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党代表关注】肖春:塑造高水平安全 服务高质量发展

 2022/05/30/ 08:4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崔亚明

 

肖春代表。新甘肃·兰州晨报记者 田蹊 摄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

  “建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建设新甘肃、开启新篇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肖春用四个“新”表达自己聆听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后的感受。他说,报告高举旗帜、绘就蓝图,凝心聚力、催人奋进,是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宣言书,是加快甘肃全面发展的动员令。

  肖春说,反复研读报告,感受颇深,自己用了三句话进行总结。一是“事非经过不知难”。五年来,全省上下一心,负重自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转变发展方式、修复自然生态、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取得了历史性进步和成就。作为亲身参与者,回首这段艰辛历程,成绩来之不易。二是“继往开来再出发”。在新发展格局中,统筹好国家所需、甘肃所能、群众所盼、未来所向,切实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特别是不充分问题突出,加快推进我省高质量发展。三是“直挂云帆济沧海”。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我们要抓住政策机遇,发挥资源禀赋优势、工业基础优势、地理区位优势,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必将赢来更加广阔的快速发展新空间、开拓更加美好的富民兴陇新局面。

  “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省公安机关将坚定不移地塑造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肖春表示,全省公安机关将奋力促进发展与安全的良性互动,一以贯之地抓好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和法治甘肃建设,持之以恒地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以奋斗姿态和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公安新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