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尹弘任振鹤会见黄志勇一行

 2022/05/31/ 21:1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张富贵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近日在兰州会见了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黄志勇一行。

  尹弘对黄志勇一行来甘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说,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下,今年我国成功举办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甘肃依托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大力推广普及群众性冰雪运动,乘势发展冰雪体育、冰雪产业。希望国家体育总局进一步加强对甘肃的支持,助力我省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黄志勇表示,将加强同甘肃交流合作,积极促进甘肃体育事业特别是冰雪体育更好更快发展。

  石谋军、朱天舒、张世珍一同会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