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在酒泉市组织系统引发热烈反响

 2022/06/01/ 08:5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朱晓元

党员干部聆听党代会报告

  新甘肃客户端酒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朱晓元)5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连日来,酒泉市组织系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聆听学习党代会报告,大家对甘肃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为未来五年甘肃发展的宏伟蓝图倍感振奋。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研读原文、专题讨论等方式,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贡献。

  “省委书记尹弘代表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催人奋进。”酒泉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建军说,组织部门作为党委重要职能部门和政治机关,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持续用力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提质增效,着眼现代化建设需要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加快建设区域性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

  金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兴刚表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作为一名基层组织部部长,自己将聚焦组织部门主责主业,带头宣传、深刻领会、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基本定位,紧紧围绕服务保障乡村振兴、生态环保、高质量发展等重大任务主动作为,有效推动干部、组织、人才资源向中心工作聚集,切实把组织优势、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优势、发展活力。

  玉门市赤金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南拓说,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委员,将坚定贯彻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基层组织工作,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切实增强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加强全镇基层组织、党员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铁人”家乡落实落地。

组工干部集中收看党代会直播盛况

  “大会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全省发展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科学描绘了甘肃未来发展的蓝图。”敦煌市委组织部干部罗鹏斌说,作为一名选调生、一名基层干部,自己将围绕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珍惜韶华、扎根基层,锤炼履职尽责本领,在甘肃发展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