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2022生态环保行】清洁美丽看河西|2022主流媒体甘肃生态环保行6月5日启动

 2022/06/02/ 14: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屈雯

  每日甘肃网6月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屈雯)为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全面展现我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进一步推进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在甘肃省委网信办的指导下,由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甘肃新媒体集团·每日甘肃网承办,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清洁美丽看河西——2022主流媒体甘肃生态环保行”主题采访活动将于6月5日正式启动。

  今年六五环境日的主题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据生态环境部介绍,将“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作为六五环境日的主题,旨在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在共建美丽中国的同时,进一步体现中国在全球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作用。

  为配合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做好六五环境日宣传工作,本次采访活动将围绕嘉峪关市、酒泉市、张掖市、金昌市、武威市在“生态兴业”“绿色产业”“乡村富业”方面的探索和实践,充分展现我省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方面取得的成效。

  人民日报、新华网、中新社等中央驻甘媒体,省内主流媒体等30余家新闻媒体组成的采访团队已整装待发,将在6月5日—9日期间,沿河西走廊进行实地采访,对我省生态环保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成果进行全方位、全媒体展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