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社保青年干部进基层”暨“党旗下的社保人”活动走进兰州理工大学

 2022/06/05/ 16: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2日上午,省社保中心联合甘肃银行兰州市城关支行走进兰州理工大学,开展“社保青年干部进基层”暨“党旗下的社保人”活动,把人社为民服务“直通车”开进高校。

  省社保中心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处工作人员向兰州理工大学教职工代表讲解了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政策,对学校退休职工关心的退休“中人”实发、缴费基数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现场为退休教职工开展了养老认证培训。甘肃银行城关支行工作人员就社保卡操作使用进行了讲解,并提供社保卡金融功能激活服务。

  省社保中心李帆主任表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实施以来,兰州理工大学高度重视,在省属高校里率先完成了养老保险参保登记和改革准备期清算工作,退休教职工养老保险已正式纳入社保经办管理,为推动省属高校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制度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省社保中心将不断强化主动服务、精细服务意识,持续推进人社为民服务“直通车”“社保青年干部进基层”活动,加大社保政策解读和业务培训力度,畅通线上线下服务通道,把“暖心贴心社保服务窗口”作为处理急难愁盼问题、提供“看得懂算得清”的服务平台。

  据介绍,省社保中心还将加大服务力度,为中央和省属高校做好养老保险经办服务,为我省吸引留住用好各类人才提供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