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省农信联社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6/ 15: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31日,省农信联社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描绘了甘肃发展的宏伟蓝图,吹响了陇原振兴的奋进号角,对推动甘肃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甘肃农信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提出的“五提升、五打造”总体要求和“六个新”的奋斗目标,确定的构建“一核三带”、推进“四强”行动、抓好“十一个坚定不移”等务实可行的新思路新举措,切实把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甘肃农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对标省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甘肃农信实际,进一步落实“强党建、促发展、化风险、严整改、抓合规、增效益、真关爱”的21字工作总要求,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加快推动业务发展,狠抓风险防范化解,持续加强内控合规管理,积极推动体制机制改革,切实将省委新思路新部署新举措贯彻到甘肃农信化险、发展、改革的全过程、各环节,全力推动甘肃农信固本强基、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为全省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