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6月7日至14日凌晨0:00—5:00 G22高速公路全幅封闭施工

 2022/06/06/ 16:2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郭秀睿

  新甘肃客户端6月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睿)今天,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因通渭至定西高速公路唐家岔互通立交工程建设需要,2022年6月7日至2022年6月14日,在G22青兰高速K1797+200-K1799+900(上行线过巉口收费站9公里处)进行钢箱梁跨路施工,施工期间G22高速公路全幅封闭,请过往车辆按照交通指示标志通行,另有超宽车辆请预先规划其他路线。

  管制时间为2022年6月7日至2022年6月14日,凌晨0:00—5:00。管制车辆为兰州驶往天水方向的全部车辆;天水、平凉驶往兰州方向的全部车辆。

  管制期间,广大驾驶员可通过两种方式绕行。

  1.远端设临时分流点:

  (1)在G22青兰高速柳沟河主线东行方向设置临时分流点:由新疆、甘肃河西地区及青海驶往陕西、平凉、定西、天水方向的三轴(含)以上车辆及危化品车辆,从G22青兰高速行驶至柳沟河收费站驶出,经312国道绕行至巉口收费站上高速通行。

  (2)在G30连霍高速定西北收费站主线西行方向设置临时分流点,由陕西、天水驶往兰州方向三轴(含)以上车辆及危化品车辆。由定西北收费站驶出高速,经312国道绕行至甘草店收费站上高速通行。

  (3)在柳沟河收费站广场、定远收费站广场、三角城收费站广场、甘草店收费站广场、巉口收费站广场、定西北收费站广场及以上入口闸道设置临时分流点,所有东行三轴(含)以上车辆及危化品车辆禁止通行,绕行312国道。

  2.强制分流点:

  (1)在G22青兰高速甘草店主线东行方向设置强制分流点:由兰州驶往陕西、平凉、天水方向的所有车辆,从甘草店收费站驶出,经312国道绕行至巉口收费站上高速通行。

  (2)在青兰高速巉口主线西行方向设置强制分流点:由陕西、平凉、天水驶往兰州方向的所有车辆,从巉口收费站驶出,经312国道绕行至甘草店收费站上高速通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