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法院系统2022年5月新媒体影响力排行榜

 2022/06/07/ 10: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榜单概况

  2022年5月位列全省法院系统微信公众号排行榜前10名的分别为合作市人民法院、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甘谷法院、肃州区人民法院、天水中院、武山县人民法院、天水市秦州区人民法院、陇南市武都区人民法院、永登县人民法院、麦积法院。

  2022年5月收获总阅读数最多的微信公众号为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合计68839次;收获总点赞数最多的微信公众号也是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合计17617次;收获总在看数最多的是天水市秦州区人民法院,合计15763次。

  2022年5月陇南市武都区人民法院推出的《武都区法院公布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失信被执行人(第1期)》这篇热文在本月收获单篇文章总阅读数最多为11522次;甘谷法院推出的《【今日学典】离婚难,久判不离怎么办?#民法典#甘谷县法院》收获单篇文章总点赞数最多为890次。

  备注:

  1.未出现在以上数据榜单中的法院未注册开通微信公众号。

  榜单概况

  2022年5月位列中级法院微信公众号排行榜前10名的分别为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天水中院、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定西市中级人民法院、金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甘南州中级人民法院、平凉市中级人民法院、甘肃省酒泉市中级人民法院、庆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武威中院。

  2022年5月收获总阅读数最多的微信公众号为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合计68839次;收获点赞数最多的微信公众号是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合计17617次;同时,收获总在看数最多的微信公众号也是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合计13189次。

  2022年5月定西市中级人民法院推出《定西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布涉金融债权案件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这篇热文,在本月收获单篇文章总阅读数最多,为8554次;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推出的《西和法院:千里之隔“云调解”,减轻诉累解民忧》这篇热文收获总点赞数最多,共计410次。

  备注:

  未出现在以上数据榜单中的法院未注册开通微信公众号。

  榜单概况

  2022年5月位列全省法院系统微博号排行榜前10名的是陇南两当县法院、陇南宕昌县法院、天水中院、陇南成县法院、陇南康县法院、陇南武都法院、张掖中院、武威中院、会宁法院、祁连山林区法院。

  2022年5月发博数最高的是天水中院,合计1997次。原创微博发布最多的是陇南两当县法院,共计1073次。微博转发数最多的是陇南宕昌县法院,共计859次。收获评论数最多的微博号为陇南两当县法院,合计1939条。

  备注:

  1.玉门市法院、积石山县法院、卓尼法院、合作法院、华亭县法院审务微博、通渭法院、肃南县法院_29712、平凉中院、庄浪县法院、甘南州中级法院、庆城法院、平凉崆峒区法院、甘肃省林区中级法院、甘州区法院、子午岭林区法院、瓜州法院、嘉峪关中院、甘肃矿区法院、景泰县法院、敦煌法院、卓尼林区基层法院、榆中法院、甘肃省静宁县法院、白龙江林区法院、金塔法院、泾川县法院、天祝法院、兰州中院、临潭县法院、肃法阳光、定西市安定区法院、七里河区法院、广河县法院、陇西县法院等34个微博号本月动态监测显示未发布信息,因此榜单数据显示为0。

  2.未出现在以上数据榜单中的法院未注册开通微博号。

  榜单概况

  2022年5月位列中级法院微博号排行榜前10的是天水中院、张掖中院、武威中院、陇南中院、金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庆阳中院、酒泉市中级人民法院、临夏州中院、定西市中级法院。

  2022年5月发博数最高的是天水中院,合计1997次;原创微博发布最多的是武威中院,共计168次;天水中院的微博被转发量、收获评论数最多,共计分别为436次、118条。

  备注:

  1.平凉中院、甘南州中级法院、甘肃省林区中级法院、嘉峪关中院、甘肃矿区法院、兰州中院等微博号本月动态监测显示未发布信息,因此榜单数据显示为0。

  2.未出现在以上数据榜单中的法院未注册开通微博号。

  榜单概况

  2022年5月位列全省法院系统头条号排行榜前10名的是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兰州新区人民法院、白银市平川区人民法院、白龙江林区法院、高台法院、两当法院、张掖中院、麦积审判、景泰县人民法院、兰州市西固区人民法院。

  2022年5月发文量最多的头条号是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合计101篇;收获总阅读数最多的头条号也是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合计33111次;同时收获总评论量最多,合计50次。

  2022年5月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的《甘肃省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悬赏公告》一文在本月收获单篇文章总阅读数最多为19667次,该文章还在本月收获单篇文章总评论数最多,为30条。

  备注:

  1.临洮法院、甘肃省林区中级法院、甘肃省敦煌市人民法院、子午岭林区法院、陇西县人民法院、肃南县法院、小陇山林区法院、七里河区人民法院、镇原县人民法院、天水审判、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甘南州夏河县人民法院等12个头条号本月动态监测显示未发布信息,因此榜单数据显示为0。

  2.未出现在以上数据榜单中的法院未注册开通头条号。

  榜单概况

  2022年5月位列中级法院头条号排行榜前3的是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张掖中院、临夏州中级人民法院。

  2022年5月头条号中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发文量最多,合计101篇;收获总阅读数最多,合计33111次;同时收获总评论量最多,合计50次。

  2022年5月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的《甘肃省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悬赏公告》一文在本月收获单篇文章阅读数最多,为19667次;该文同时收获总评论数最多,合计30条。

  备注:

  1.甘肃省林区中级法院、天水审判、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等头条号本月动态监测显示未发布信息,因此榜单数据显示为0。

  2.未出现在以上数据榜单中的法院未注册开通头条号。

  榜单概况

  2022年5月位列全省法院系统抖音号排行榜前10名的是白银区人民法院、武威中院、陇南徽县法院、甘州法院、金昌法院、西和县人民法院官方抖音、景泰县人民法院、凉州法院、秦安法院、岷县人民法院。

  2022年5月粉丝总数最高的抖音号是凉州法院,合计27601人;粉丝增量最多的抖音号是白银区人民法院,共计1619人;被点赞最多的抖音号也是白银区人民法院,共计5847次;转发数最多的抖音号为陇南徽县法院,合计1086次。

  备注:

  未出现在以上数据榜单中的法院未注册开通抖音号。

  榜单概况

  2022年5月位列中级法院抖音号排行榜前10的是武威中院、金昌法院、张掖中院、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甘肃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酒泉中院、甘南藏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庆法网事、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定西中院。

  2022年5月粉丝总数最高的是武威中院,合计15878人,粉丝增量最多的也是武威中院,共计363人。

  备注:

  未出现在以上数据榜单中的法院未注册开通抖音号。

  榜单说明

  统计时段:2022年5月1日——2022年5月31日(0点-24点)。

  请各单位对照排行榜中的微信公众号账号信息进行校对,如账号发生变更,须在变更当月的25日前补报新的微信公众号账号信息,用以变更后台监测账号数据。按照要求能够及时补报申请的,将从下个月度起按照新的账号信息进行监测统计,否则仍按照原有账号统计。如因账号信息报送有误未能收录的,请所在单位及时联系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重新补报。

  注:今日头条微头条文章不计入本榜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