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8/ 08:3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马颖

省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马颖)省委组织部今天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石谋军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集中抓好党代会精神学习培训,分层分类开展党员干部培训,确保全员覆盖、入心入脑。要切实找准组织工作服务保障大局的着力重点,紧紧围绕“六新”目标、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总体部署,推动组织、干部、人才资源向中心工作聚集。要认真对照省党代会部署要求,深入研究提高组织工作质量的思路举措,着眼长远、通盘考虑、逐项研究,形成组织部门贯彻落实的一揽子措施。要健全完善推动落实的制度机制,对组织部门承担的任务,逐项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分工,推动落地见效。省委组织部机关要着力打造模范部门,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