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羲皇故里: 百万盆鲜花扮靓城市迎盛会

 2022/06/14/ 09:13 来源:奔流新闻 记者 王兰芳

  2022(壬寅)年甘肃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暨第31届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将于6月22日在天水举行。6月13日上午,记者前往天水市伏羲城看到,2022年公祭伏羲大典《乐舞告祭》冲刺排练工作正在伏羲广场祭坛实地进行。沿伏羲城往东,途经西关、中城、大城等主要路段、景区景点五颜六色的鲜花已摆放到位,吸引不少市民驻足欣赏或拍照存念。

  奔流新闻记者从秦州区园林服务中心管理处了解到,今年节会城区美化暨鲜花摆放进展工作主要以“一广场、二灯杆、三出口、五街区、五什字、九大桥”为主,在城区主要路段、景区景点共计摆放时令鲜花100万盆。目前,除秦州区龙城广场和伏羲庙区域外,已摆放鲜花83万盆,预计美化工作将于6月18日前全部完工。 

  文·图丨奔流新闻记者 王兰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