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中考期间,遇到送考车辆限行怎么办?四种方式向兰州交警备案

 2022/06/14/ 16:35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郭秀睿

 

备案方式。

  新甘肃客户端6月1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睿)兰州市中考将于6月16日至18日举行,为给广大考生中考出行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中考期间需要接送考生但存在限行情况的车辆,从6月14日起开始备案。

  考生可通过四种方式备案。

  【方法一:网上报备】

  添加“兰州交警”微信关注:将考生准考证和机动车行驶证照片发送到“兰州交警微信留言”,上传准考证照片——上传行车证照片——单独输入“中考报备”字样,即可。

  【方法二:电话报备】

  拨打兰州交警“一号窗口”服务电话:0931-5167097(工作日9点至17点),电话告知考生姓名、考场和接送考生车辆车号信息。

  【方法三:现场报备】

  自行前往就近的交警大队违法处理窗口,拿考生的准考证(原件或者复印件)、行车证(原件或者复印件)进行现场报备。

  【方法四:事后报备】

  如有遗漏备案的,中考结束后3天内(6月19日—21日),可拨打兰州交警“一号窗口”服务电话0931-5167097(工作日早9点至17点)进行报备。

  兰州公安交警提醒广大家长,每位考生只可备案1辆机动车。考生及家长,请提前熟悉考点周边道路情况,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和出行线路,确保考生准时到达考场参加考试。不需要接送考生的车辆,兰州公安倡议广大驾驶人尽量避开通行考场周边道路,减轻考场周边交通压力;若行经考场周边道路时,请遵交规、降车速、禁鸣笛,共同营造安全、畅通、宁静的护考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