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省政府外事办为积石山县学生发放助学金6.9万元

 2022/06/15/ 16:46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陈礼娟

省政府外事办为积石山县学生发放助学金6.9万元

  每日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陈礼娟)6月11日,省政府外事办携“韩中文化友好协会、iFamily、rom&nd”一行到积石山县开展助学金发放活动,为居集镇红崖村69名大中专在校生发放助学金6.9万元。

  此次爱心助学活动是省政府外事办通过“韩中文化友好协会”牵线搭桥,由韩国爱心企业iFamily公司rom&nd(柔魅得)品牌捐资,展现出了海外华人华侨和国际友人及爱心企业的大爱无疆。

  据了解,自2012年以来,省政府外事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协调各方,投入数千万元,全面补齐了帮扶村饮水安全、道路畅通、教育卫生等方面的短板,帮扶的后沟村、后阳洼村、业卜湾村、红崖村4个村先后实现整村脱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