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金昌市组织17家企业到兰州高校招贤纳士

 2022/06/16/ 09:08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厚银娟

  招聘服务进校园 精准对接促就业

  金昌市组织17家企业到兰州高校招贤纳士

  每日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厚银娟)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为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工作,6月9日至11日,我市组织17家企业到兰州高校开展“金昌市企业进校园专场招聘会”活动,3场招聘活动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66人。

  为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切实满足我市企业人才供给力度,市人社局与在兰州的高校沟通联系,组织金泥集团、甘肃金拓锂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甘肃德通国钛金属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筛选了财会、金融、法务、产品研发、新能源、数字经济、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化工、人力资源等专业在内的2600余个精品岗位,赴兰州财经大学等高校开展“金昌市企业进校园专场招聘会”活动。校园招聘活动采取“一校一策”,招聘会上提供校园宣讲、政策解读等精准就业服务。

  在西北民族大学、兰州财经大学、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分别召开的政策推介会上,市人社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市企业发展趋势和前景,与各高校探索人才培养和“2+4”产业链融合发展的有效模式,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政校企三方合作,在“育才、引才、留才”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创造政校企合作新机遇,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毕业生营造高质量就业环境,为我市各类企业及“2+4”产业链培育提升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