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孙雪涛在甘南州调研时强调 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和涉藏工作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祥和环境

 2022/06/17/ 08:1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 许成业

孙雪涛在甘南州调研时强调

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和涉藏工作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祥和环境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许成业)6月15日至16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雪涛到甘南州调研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民族、宗教、涉藏等工作。

  孙雪涛指出,要把学习贯彻汪洋主席来甘调研讲话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完整准确把握和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新部署新要求,持续巩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孙雪涛强调,要深入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全面加强和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精心打造网上阵地、主题广场和实践体验场馆,在有形有感有效上取得新成效。要抓牢维护稳定和社会治理,压实基层责任,完善长效机制,织密织牢安全网。要完善落实寺庙管理体制机制,加强寺庙办寺管会协同管理,提高依法管理水平;积极探索支持僧人走出去开阔眼界、参与社会建设等方式,深化“党亲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寺庙思想政治学习,引导僧人认清大是大非,守好思想防线、法律红线和政治底线,稳步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要统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