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嘉峪关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车载式高强磁铁机项目研制成功

 2022/06/17/ 17:21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郭振兴 通讯员黄发亮

嘉峪关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车载式高强磁铁机项目研制成功

  每日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郭振兴 通讯员黄发亮)近日,嘉峪关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对高速公路养护所自主研制的车载式高强磁铁机进行现场效果测试与验收。经过现场实际测试,验收组成员一致认为该设备运行安全、操控稳定,对路面金属物有较好的吸附回收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

  据悉,该设备是一套独立工作装置,安装在公路巡查车后车厢内,采用螺栓方式与车厢紧固连接,通过小型液压油缸、移动支架等将磁力装置准确推送到车辆尾部距离地面约10cm-20cm的位置,并将其固定在车辆尾部的锁紧装置后进入工作状态,巡查结束后将磁力装置举升到适当高度,操控磁盒切断磁源,金属杂物脱磁后掉落并进行回收。该设备的成功研制,实现了公路巡查时同步开展吸附路面铁质金属杂物的效果,有效降低了行车安全风险,达到了保障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的目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