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嘉宾如约而至 畅谈金融惠陇新举措

 2022/06/17/ 19:4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万及敏

  新甘肃客户端6月1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是观众,也是嘉宾;在参观,也在参与。今天,华夏银行兰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国晓一行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参观调研,实地了解甘肃媒体融合成效,并作为“甘肃金融+”访谈节目特邀嘉宾,畅谈金融行业助推甘肃经济发展的各类举措。

  朱国晓一行人首先来到新甘肃客户端编辑部,详细了解了“新甘肃”APP各大板块上,海报、H5、手绘长图、SVG产品、短视频等形式多样的新媒体产品。

  不同于充满墨香的传统报纸,新业态下,新媒体为读者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定西岷县云海翻腾、平凉崇信紫荆花开,通过沉浸式的观看体验,一行人被“瞰陇原”栏目如梦似幻的航拍视频所吸引。朱国晓说:“视频画面色彩靓丽,视角独特。从高空俯视甘肃,更加波澜壮阔。”

在融媒体制作中心。

  走进融媒体制作中心,手绘师正专注地在手绘屏上描描画画,巧妙的创意、精美的制作,吸引了大家驻足,低头观看良久。新甘肃手绘师从制作理念、制作过程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H5产品《一条河,百万人的世纪梦》,该产品利用触摸、滑动、点击等人机交互操作,用技术赋能媒体,改变传统新闻叙事方式,新鲜的形式表达、深度的内容讲述,让一行人耳目一新。

在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每日甘肃网编辑部、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甘肃省融媒体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

  参观结束,朱国晓走进甘肃新媒体集团视频演播室。“演播厅虽然面积不大,功能却样样不缺,直播、访谈、虚拟节目,统统能够完成。”在讲解员介绍中,大家了解了演播室强大、多元化的功能,以及视频产品幕后制作过程和齐全的拍摄设备。大家看到演播室的各种专业设备后,纷纷拿出手机合影留念,并且坐上访谈桌,兴致勃勃过了一把主持人的瘾。

在演播室录制访谈节目。

  “大家好,我现在在新甘肃客户端演播室。”参观结束后,作为特邀嘉宾,朱国晓做客新甘肃策划推出的系列访谈节目“甘肃金融+”现场,围绕如何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华夏银行兰州分行在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实举措、未来在“强省会”行动上新的谋划等话题,展开了访谈交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