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孩子走失 甘谷民警深夜救助

 2022/06/17/ 21:0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顾丽娟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顾丽娟)6月15日凌晨2时左右,天水市甘谷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辖区杨场村村民报警称,有一名男童在村子附近赤脚哭喊找妈妈,请求援助。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至现场,由于孩子太小,加上情绪紧张,难以准确回答民警的问题,于是民警将孩子带到派出所,给孩子清洗掉身上脏污,找来食物,进行安抚。值班民警将小孩安抚睡着后,立即调取周边视频监控,但未能取得有效线索。由于当时已是凌晨3时,怕打扰村民,民警立即联系村干部,叮嘱村干部密切注意家长寻找走失儿童的警情。

  早上6时许,一对夫妻慌慌张张赶到派出所,称他们2岁多的孩子睡到半夜不见了。询问孩子基本特征后,民警将他们领至值班室,看到熟睡的小孩是自己儿子时,夫妻俩很是激动。小孩母亲说,最近天气闷热,晚上哄睡孩子后,她便换到另一间房子睡觉,可能半夜孩子起床找她,开门就走到了外面。发现孩子不见后,他们夫妻二人心急如焚,情急之下就跑到了派出所,所幸孩子安好。

  当天上午,小孩父母为派出所送来锦旗,表达了他们对民警的感谢。

甘谷民警帮助小孩找到父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