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举行

 2022/06/21/ 08:1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张富贵 韦德占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2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今天上午,省委办公厅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郭耀庭作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郭耀庭从深刻理解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纵深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系统全面、条理清晰、严谨生动,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特别对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细化为实际举措、实化为具体行动。特别是要充分发挥省委办公厅职能作用,不断提升调查研究、文稿信息、督促检查、统筹协调、参谋服务等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全面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每日甘肃网甘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韦德占)6月17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甘南州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建武作专题辅导。

  报告会上,杨建武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过去五年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全方位、多层次展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要全面吃透精髓要义,自觉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力量,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把全省过去五年积累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运用好、发扬好,在想事干事成事中提升预见力、决策力、执行力,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要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奋力谱写绿色现代化的甘南篇章,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