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党代表在基层】王麟:把党代会“好声音”传到草原深处

 2022/06/23/ 12:0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韦德占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碌曲县尕海镇党委书记王麟宣讲党代会精神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

  “贡保加,快让附近的牧民群众到大帐篷前集合听宣讲了。”6月21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碌曲县尕海镇党委书记王麟骑着马,一户一户地通知大家前来参加宣讲会。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闭幕后,碌曲县尕海镇综合考虑牧区牧民群众长期在牧场放牧,居住分散、交通不便、流动性大等实际因素,组建了由镇党委、政府领导带头,包村工作组、县派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县乡人大代表等参与的“马背宣讲团”,将党代会“好声音”传到草原深处。

  宣讲中,王麟结合农牧民群众的认知特点、接受习惯,以参加会议的亲身经历和牧民群众听得懂、听得进,接地气、易接受的语言进行宣讲,通过高效、便捷、灵活的宣传形式,“大范围、小聚集”的宣传方式,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时传达到草原深处,做到了宣讲既有高度也有温度。

  “作为基层一线干部,让群众听到党的声音、了解党的政策、增进干群关系是干好所有工作的前提保障。同时,作为党代表,领会、宣传好党代会精神也是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王麟说。

  “作为一名乡镇党委书记,我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群众满意为底线,以生态保护为红线,扎实推进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基层治理等各项事业。”王麟表示,将对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绘就的发展新蓝图,结合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七美碌曲”的目标,不断扩大生态优势,持续壮大文旅产业,着力丰富业态功能,进一步强大劳务输转队伍,将尕海镇打造成文旅名镇、生态优镇,着力构建尕海镇功能鲜明、经济繁荣、设施配套、治理有效、普惠共享的发展格局。

尕海镇牧民群众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尕海镇组建“马背宣讲团”将党代会“好声音”传到草原深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