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张世珍在调研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筹备、比赛情况时指出 落实各方责任 落细各项措施 确保省运会圆满成功

 2022/06/25/ 08:5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王睿君

张世珍在调研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筹备、比赛情况时指出

落实各方责任 落细各项措施 确保省运会圆满成功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2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睿君)今天上午,副省长张世珍在兰州奥体中心调研督导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筹备、比赛情况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赛事组织工作,严格队伍管理,严肃赛风赛纪,全力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赛事平稳有序进行。

  张世珍一行实地查看了五人制足球、三人制篮球、滑轮比赛等场地设施,对省运会竞赛日程、比赛规模、赛事组织、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综合保障、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等情况进行详细调研。其间,他与部分参赛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交谈,对省运会近期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要求。

  张世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协作,细化工作方案,认真做好省运会各项工作。要严肃赛风赛纪,加大反兴奋剂工作力度,加强代表队和赛会各类工作人员队伍管理,强化食宿、交通、场地等各项后勤保障。要进一步规范赛事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全力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避免因高温造成人员伤害。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