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民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仪式

 2022/06/29/ 19:39 来源:武威日报 作者:王晓宇 王晓静

民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仪式

  每日甘肃网6月29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王晓宇 王晓静)6月28日,民勤县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全县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仪式。

  一场庄严的仪式,一次精神的洗礼。仪式现场,颁发的纪念章在老党员胸前熠熠生辉,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饱含深情讲述当年入党故事,表达赤诚之情。老党员詹生椿说:“参加这样的仪式,就是让我们共同感悟共产党员的精神伟力,牢记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奋斗精神和光荣事迹,深深感召着青年一代。“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也是指引年轻党员奋斗的灯塔。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进取精神做好赶考答卷,续写时代荣光。”新党员胡颖洁激动地说。入党积极分子马俊河表示,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