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涉案金额200余万元 兰州城关警方抓获8名电诈嫌疑人

 2022/07/04/ 08:5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秀芸

涉案金额200余万元 兰州城关警方抓获8名电诈嫌疑人

  每日甘肃网7月4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张秀芸)6月30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获悉,近日,该局刑警二大队重拳出击严打电诈犯罪,连续抓获电诈犯罪嫌疑人8名,涉案金额200余万元,带破全国案件42起。

  2022年5月,兰州市城关区居民茅某报警称,其在“全民K歌”软件平台认识一男子,对方以掌握某平台漏洞为由,指导其在平台赌博,盈利2000元后,茅某向该平台客服提供的账号转账154万元后发现被骗。

  接到报警后,城关公安分局刑警二大队立即与辖区铁路东村派出所对接,对案件资金流、信息流进行研判。在兰州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协助下,办案民警侦查发现,该案资金流分别指向内蒙古、广东、云南、贵州等地。6月5日,城关公安分局刑警二大队联合辖区铁路东村派出所立即行动前往抓捕。

  经审讯,8名嫌疑人对其参与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7名嫌疑人已押解回兰,并依法刑事拘留;1名嫌疑人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