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省县联动看兰洽】陇南市武都区在第28届“兰洽会”民企陇南行推介签约活动中签约11个项目32.64亿元

 2022/07/06/ 10:33 来源:武都区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石晨

  每日甘肃网武都讯(通讯员 石晨)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7月4日,第28届“兰洽会”民企陇南行主体活动在康县举行。会上,武都区成功签约项目11个,总投资额32.64亿元。

image.png

  武都区位优势明显,毗邻四川省九寨沟,与成都、西安、兰州等省会城市的距离都在450公里左右,并位于“成渝经济区”“关天经济区”、兰州新区及九寨沟旅游经济圈之间,是几个经济区辐射的交汇点。随着成州机场、兰海高速、十天高速、兰渝铁路以及连接九寨沟的武九高速公路的建成,长期以来制约武都发展的交通瓶颈已被彻底打破,物流、人流、资金流、信息流等生产要素的流通和融合进一步加快,发展空间极为广阔。

image.png

  今年以来,武都区致力于让招商引资更有力、企业发展更有感,群众生活更幸福,相继出台《武都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招商顾问聘用实施办法》,《招商引资工作考核指标评价办法》,筹措300万元作为招商引资专项资金,大力支持招商引资,壮大产业发展。武都区正努力以“店小二”精神履行服务职责,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助力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运营,实现双方共赢。

image.png

  本次推介签约活动效果显著,项目签约的成功落地,将为武都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为幸福美丽新武都的建设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image.png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