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第二十八届兰洽会召开在即 嘉峪关市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2022/07/06/ 15:20 来源:嘉峪关日报 融媒体中心记者回静 通讯员万艳艳

第二十八届兰洽会召开在即 我市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每日甘肃网7月6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融媒体中心记者回静 通讯员万艳艳)第二十八届兰洽会将于7月7日至11日在兰州举办,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本届兰洽会我市将重点围绕“三地两点”功能定位,“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聚焦“2+6+N”产业集群,全面展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就、规划发展目标、产业发展思路、优势特色产品以及招商引资项目。目前,我市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按照第二十八届兰洽会筹备工作电视电话会和展务工作协调部署会议要求,我市及时安排部署,切实贯彻会议精神,在展馆设计、项目筛选、宾客邀请、展品征集等方面,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工作,力争在本届兰洽会上我市参会规模、质量、成效实现新突破。

  制订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根据《第二十八届兰洽会总体方案》要求,结合我市产业发展重点,制订了我市参会方案,确定了总体目标、主要活动、组织领导及责任分工。成立了由市委书记、市长任团长,市政府办公室、宣传、商务、发改、招商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机构,明确职责分工、工作措施和工作进度,确保我市各项参会工作谋划到位、部署到位、责任到人。

  创新展馆征集方式,全面提升布展水平。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参展质量和布展水平,结合我市展馆具体位置,今年首次面向省内外公开征集嘉峪关展馆设计方案,共5家设计单位提交设计方案16套。目前,我市展馆主体结构搭建、灯具安装、展柜制作已全部完成,灯箱喷绘、展馆美化等工作正抓紧进行,7月6日前完成全部展馆布展工作。

  开展项目筹备筛选,筹备专场推介。兰洽会期间,我市将在兰州举办“嘉峪关市招商旅游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推介我市投资环境、招商政策、重点招商项目和旅游文化资源。

  展示特色优势产业,丰富展品内容。结合我市产业特点,围绕“2+6+N”产业集群,在本届兰洽会上将重点展示我市金属冶炼、不锈钢制品、铝制品深加工产品、文创旅游等产品。按照“高、精、特”的原则,着重展示我市特色优势产品124类、342件。通过丰富展品内容、创新展陈方式,高品位、高质量的展览展示我市特色优势产业。

  据了解,本届兰洽会我市参会企业共30家,是历届参会规模最大、参会企业最多的一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