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定西市在兰洽会签约73个项目引资396亿元

 2022/07/06/ 19:58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崔亚明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7月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今天上午,第二十八届兰洽会定西市“双十大”产业链招商合作推介会暨专场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现场共有73个项目正式签约,引资金额达到396亿元,其中“双十大”产业链项目51个,金额达233.06亿元。

  省委副书记王嘉毅,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省政协副主席陈青出席。

  近年来,定西市加快建设中医药加工、马铃薯加工、草牧加工、有色冶金及加工、新型建材、装备制造、新能源、盐产业、矿产加工、种子种业等十大工业产业链,金融保险、现代物流、五小业态、电子商务、租赁中介、会展商贸、文化旅游、餐饮住宿、中医康养、家政职教等十大服务业产业链,共同构成了支撑追赶发展的“双引擎”。定西市始终把市场主体的感受、投资的吸引力和政府的服务力作为重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围绕“双十大”产业链,全面优化政务、法治、市场、要素、人文环境,承诺“只要企业定了干,一切手续政府办”,不断吸引企业来定西投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