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酒泉市人才中心推出第二季“人才夜市”招聘活动

 2022/07/07/ 08:33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 马学全 通讯员 李军

人才招聘进夜市 就业服务接地气

市人才中心推出第二季“人才夜市”招聘活动

  为保障企业用工,着力解决就业难题,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决策部署,千方百计促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群体充分就业,为求职者和招聘单位搭建多样化的交流平台,让求职招聘和夏季夜间地摊经济相结合,市人才中心推出第二季酒泉“人才夜市”招聘活动,让公共就业服务更接地气。

  6月1日开始,市人才中心每周三、周六19时至21时30分联合人力资源公司,在酒泉城区百合园夜市和幸福里夜市开办两处“人才夜市”。市人才中心工作人员化身“摊主”,向过往群众“兜售人才、人社政策”,提供找工作、查社保、问政策、学技能、维权益等服务,面对面解答问题,积极推广“酒泉智慧人社”微信小程序,吸引众多群众驻足咨询。至目前,酒泉“人才夜市”共举办17场次,累计参加单位108家、提供就业岗位297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8人。

  全媒体记者 马学全 通讯员 李 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